江苏省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在南工大启动
2020-11-17 13:42: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11月15日,2020江苏省大学生马拉松联赛暨南京工业大学第六届校园马拉松在江浦校区鸣枪开跑。4500余名在校学生、教职工以及校友代表,用坚持和毅力展现运动风采,用活力与激情点燃整个校园。

本次比赛省教育厅为指导单位,省体育局为支持单位,由省体育产业集团、省学生体育协会、省田径运动协会主办。比赛以“我爱校马 我爱跑步 我爱南工大”为主题,设有山地马拉松14公里、迷你跑7公里和健身跑3.5公里三个组别。

随着发令枪响,现场氛围瞬间点燃,选手们在本届校园马拉松赛形象大使的领跑下,纷纷冲出起跑线,跃动在校园赛道中,行进在呐喊助威声中……

据了解,南工大第六届校园马拉松赛作为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马拉松联赛的首站比赛,选手们的成绩将带入各站点高校的校园马拉松比赛中,与全省大学生跑者一决高下,最终向联赛总冠军发起冲击。同时,南工大校园马拉松作为面向师生、校友的路跑类原创校园体育赛事,历经数年精心运作,已发展成为全省高校体育文化品牌赛事,今年作为省大学生马拉松联赛的首战比赛,成了展现学校师生人文风采和无限活力的重要平台。

标签:马拉松;校园;工大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