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开展中小学智慧校园校校行调研活动
2020-11-19 10:15:00  来源:E教江苏  
1
听新闻

为切实做好镇江市政府年度“民生实事”之———40所智慧校园创建工作,近日,镇江市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前往全市2020 年度52 所智慧校园创建学校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每一所学校的创建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地各校在智慧校园创建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就创建中遇到的困难与校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各智慧校园创建校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梳理学校智慧校园创建工作,按照调研组指导意见和建议,扬长补短,争取在省、市智慧校园认定活动中展示镇江市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的新风貌。

据统计,今年镇江市在智慧校园建设上投入超过6000 万元,新建智慧教室40 间,新增学生电脑2360 台,教师电脑1218台,教室互动屏872 块,改造18所学校校园网和34 所学校智慧安防系统, 建设43 套教育教学应用系统。在“软硬件和信息化应用”双进度推进的机制下,各地各校加强师生信息化应用能力培训,全面开展教育教学各项应用,建设和共享数字教育资源达1T,围绕智慧校园建设和学校信息化工作新增32 项教育信息化课题,所有创建学校师生人人拥有网络空间。

标签:智慧;校园;镇江市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