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教育技术中心专题培训“慧学南通”应用技能
2021-09-07 14:30:00  来源:E教江苏  
1
听新闻

近日,南通市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开展了2021年“慧学南通”应用技能培训讲师专题培训。经各地推荐及市级审核,全市教育系统24名骨干教师参与了本次培训。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要求,本期培训采用远程培训方式。参加培训的教师除要熟练掌握平台操作外,还要从培训讲师的角度,积极思考如何设计出自己的培训方案,更好地开展好平台培训。南通市教育技术中心将在通过考核的教师中组建星级讲师团,参与全市范围内“慧学南通”公共服务平台应用培训、宣传推广工作。

本次培训是南通市教育系统提升教育信息化公共服务水平,深入推进“三个课堂”建设,促进数字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实现教育均衡化、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今年下半年,南通市教育技术中心将依托“慧学南通”公共服务平台组织开展首届电教业务技能大赛,引导师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更好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

 

标签:南通市;培训;教育技术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