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东山司法所法律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暖人心
2020-06-01 15: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通讯员 魏萍)5月26日上午,东山司法所联合东山街道总工会、晓里社区工会在晓里社区开展“遵纪守法 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公益活动,为职工群众进行法律咨询。

本次活动旨在为辖区内存在劳资纠纷的群众提供法律咨询与援助,引导劳资双方依法理性有序处理劳动关系矛盾,促进复工复产企业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普法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各类劳动合同纠纷与法律援助的宣传册并维持现场秩序,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活中的案例,对涉及居民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讲解,为居民提供法律服务。本次活动的开展,为辖区内需要法律援助与咨询的职工群众提供了免费学习法律知识、增进沟通交流的平台,提升了职工群众的法律意识与法律素养。

东山司法所今后将开展更多这种公益法律服务进基层、进企业的形式,以便更好地为有需求的职工群众提供免费而精准的法律咨询服务。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