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区秣陵司法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0-09-27 15: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升中小学生的毒品防范意识,加快无毒校园创建,树立中小学生良好的价值观和自我保护意识,9月22日下午,南京江宁区秣陵司法所联合正方法律服务社,走进秣陵初级中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

工作人员激情满怀,深入浅出,用朗朗语调向青少年学生、教师上了一堂什么是“法”,什么是“犯罪”,当遇到不法侵害时要如何保护自己以及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防毒拒毒、学校预防措施等相关知识为主题的法治课。同时,工作人员向广大的师生发放《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宣传手册,旨在帮助师生认识毒品、知道毒品的危害,使学生认识到吸毒贩毒都属于违法犯罪活动,都会受到法律的严惩,从而远离违法犯罪,远离毒品,健康成长,做一个学法、懂法、守法和奋发向上的公民。

此次宣传活动教育了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珍惜青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做学法、懂法、守法的一代新人。(通讯员 张玥)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