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创新时代 她播赢未来”江苏省首届女性直播创业大赛选手电商直播培训圆满结束
2020-10-09 13: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贯彻促进妇女全面发展的初心,更好地搭建女性全方位直播学习平台,真正实现以赛促学,培养女性直播创业主力军,9月27日,“慧创新时代 她播赢未来”江苏省首届女性直播创业大赛电商直播培训班,正式开课啦!

本次培训由乔布谷文化公司新媒体运营领域专业导师团队授课,进行直播运营带货专业教学,全省260名晋级选手参加培训。该团队曾培养出过百位100W+粉丝大咖、多个产业头部KOL,同时运营多个亿万级销量品牌电商,保障了大赛的专业度与权威性。

课堂上,授课老师通过线上讲授、实时互动、案例分析等方式,直观地引导学员了解模拟晋级赛赛制,调动选手积极性,培养选手良好的学习精神。

除赛制解读外,导师团队还为选手规划了专业教学计划,遵循“三好三率三高”准则,引导主播们保持好心态、好人品、好商品,达成最高在线率、最高互动转发率、最高商品点击率。

课程设置包括,提升主播职业素养,调准自身定位、找准用户群体、深度分析产品、解析平台规则。既有政策的解析、理念的更新,又有前瞻的信息、实际的运作。内容丰富实用,操作具体可行,为参赛选手成长为电商直播达人提供了坚实的知识贮备。

想要了解更多大赛资讯,可登录快手APP,搜索“慧创新时代·她播赢未来”官方账号了解。

标签:电商;互动;赛制
责编:王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