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南集中心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21-02-23 14: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春伊始万象新,春风化雨润桃李。2月22日上午,涟水县南集中心小学举行2021年春学期开学典礼。在新学期第一次升旗后,王飞校长发表重要讲话。

王飞校长首先对过去的一学期里,学校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过去的一学期,学校以严格规范的管理制度、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优质的教师队伍、稳步攀升的骄人成绩,赢得了学生、家长、主管部门的普遍认可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他希望全体师生,珍惜新学期的每一天,对全体老师及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树立一个信心:我一定行;要大家牢记:“相信自己,我能成功!鼓励自己,天天成功!超越自己,一定成功!”二是要创立一种学风:认真刻苦;要求大家从“认真”开始,认认真真地读书,认认真真地上课,认认真真地做作业。三是要培养一个习惯:自觉主动;他希望大家培养自己良好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早晨到校打开课本大声朗读,中午到校在教室内安静做作业,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完成当天的作业。四是要创设一个环境:文明有序;他说,每个班级都是学校的缩影,每个学生都代表学校的形象,每寸校园都代表学校面貌,希望同学们要做到文明礼貌、讲究卫生、不吃零食、不抛杂物、杜绝欺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争做新时代的小主人。

最后,王校长希望全体教职工潜心育人、静心教书、认真工作;全体同学勤奋努力、认真学习!(周祝君)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