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扬帆启航
涟水县实验小学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2021-02-23 14: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伴着初春的脚步,迎着和煦的春风,涟水县实验小学的师生走进了美丽洁净的校园,沉寂了一个寒假的校园又处处洋溢着生机。

2月22日上午,涟水县实验小学在操场举行了“春暖花开,扬帆启航”新学期开学典礼。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王向阳校长作了精彩的致辞,他激励全体师生以新学期为起点,满怀希望踏上新的征途,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再创佳绩!

随后教师代表杨荟铃老师表示在新学期里,依然会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用灵动的智慧音符,去弹奏学生的心灵乐章!希望同学们带上自己的目标和理想,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最后,陈彦希代表全体同学表态,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树立远大的理想,确立新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使自己更加优秀。(童星)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