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树新风 接续文明创建
2022-03-07 17: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莺飞草长日,百花争艳时。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近日,涟水县安东学校德育处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接续文明创建”的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全校师生为家乡涟水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活动倡议全校师生走进社区,进行一次防疫知识宣传,做一件自己力所能及的好事,倡议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

活动中,党员教师走进社区,清理烟头垃圾、清扫枯枝落叶和堆积的杂草、清除各种小广告,将小区里的非机动车排列整齐。老师们的志愿行动充分发挥了在社区中的积极带头作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队员们个个精神振奋,有的拿起测温仪,当起了小区里的小小测温员;有的拿起宣传单,向小区邻里普及防疫知识;有的当起了小小劝导员,耐心劝导叔叔阿姨要戴好口罩和头盔;还有的弯下了腰,成为了小区里的环保小卫士,队员们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是当之无愧的新时代好少年。(孙利)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