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畅想 逐梦前行——如东县县直幼儿园党员冬训文艺宣讲活动
2020-01-21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9已然画上圆满的句号,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如东幼教人重师德,提师能,打造如东幼教品牌;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抓教研,促发展,不断赢得社会美誉。借着一年一度的党员冬训,如东县县直幼儿园全体党员齐聚机关幼儿园蒲公英剧场,隆重举行“红色畅想 逐梦前行”文艺宣讲活动,如东县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郭勇、办公室主任金品华、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向林、副主任科员孙维志、县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研究科科长唐海燕及县直幼儿园党支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机关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唐锦秀主持。如东县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郭勇为大家带来了题为《心系人民,答好时代的考卷》的大党课。郭书记从回顾历史、新时代赶考难在哪里和心系人民才能当好答卷人三个方面深刻地阐述了“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的内涵,鼓励所有学前教育工作者要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以锲而不舍的担当负责和求真务实的实干情怀,把担当变成业绩,把奋斗付诸实践,向历史、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大党课结束后,是县直幼儿园各党支部的文艺宣讲,宣讲活动形式丰富,诗朗诵《我骄傲,我是共产党员》、音诗画《红色丰碑中国梦》、舞蹈《同唱祖国好》、歌曲联唱《国家》、快板《新时代新征程》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深切感受着“红色经典”的无穷魅力,倍受鼓舞。

红色故事,承载着我们对峥嵘岁月的记忆,对革命先贤的缅怀;红色歌曲,记录着我们对崇高理想的向往,对壮美人生的希冀。如东县县直幼儿园全体党员将借冬训契机,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创新,为如东幼教再上新台阶不懈努力!

标签:县直幼儿园;如东县;幼教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