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乡贤名医在涟水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2020-02-11 13: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1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上海乡贤名医为家乡的百姓进行义诊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涟水县人民医院举行,相加庆、郑亚新、侯建、颜彦、沈赞、高蜀君、丁兴华等7位上海乡贤名医情牵桑梓、心系家乡,在百忙中回到家乡,为家乡的百姓进行义诊,让涟水百姓不出远门就能享受到大医院名专家“面对面”的诊疗服务,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孙邦贵,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马乃骏,副县长李阔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县域医疗服务能力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明显增强,成功入选全国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试点县,顺利拿下国家卫生县城这块金字招牌。孙邦贵希望涟水县人民医院能做好“乡贤名医工作室”的后勤保障工作,为乡贤专家们回报家乡创造更好的条件,并组织好向专家们学习的团队,珍惜此次机会,培养县人民医院自己的专业技术队伍。

马乃骏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百万人民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此次义诊活动将进一步加强我县与上海医疗卫生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有力推动我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希望各位专家能常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借助“义诊活动”载体和“乡贤名医工作室”平台,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更好地满足家乡群众对高端医疗资源的需要。他希望涟水县人民医院能虚心向各位乡贤名医学习,加强学术交流,为持续提高全县医疗水平,增强广大群众健康福祉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乡贤;人民医院;名医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