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虽可怕 学习不落下——面对疫情 实小学子这样做
2020-02-11 13: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来势凶猛,众志成城的中国正以超乎寻常的气魄与之决战。为阻止疫情向校园蔓延,履行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担当,涟水县实验小学遵照上级指示,迅速对疫情防控工作做详细部署,遵循“延迟开学但不延误教学”宗旨,守稳“生命健康”和“教学质量”两条底线,全力确保教师“停课不停教”,学生“放假不放学”。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日子里,学校连续发出的《疫情防控手册》,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坚决做到:

1.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少出门,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细节处进行有效地防护!

2.坚持自主学习。老师们通过微信群指导孩子制定学习计划,充分利用好这段特殊时间,多读书,查漏补缺、温故知新,“休假”不“休学”!

3.琴棋书画样样棒。面对疫情,安全“宅家”!孩子们在学习之余不忘“秀才艺”!

4.坚持运动抗疫情。孩子们学习之余,还坚持室内跳绳、踢毽子、和家长一起做家务,以增强自身免疫力!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在这一特殊时期,实小孩子们以一句句加油呐喊、一份份宣传手抄报通过网络向身染疫情的小伙伴们传递真诚的问候和祝福。(徐爱娥)

标签:疫情;冠状病毒;实验小学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