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大丰区白驹小学:停课不停学 安心在家学
2020-02-17 14: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0年,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全国打响,全国小学生们也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假期。盐城市大丰区白驹小学根据上级的统一安排精心部署各项防控措施,停课不停学,成长不停歇。全体教师笔耕不辍,为学生的线上、线下学习备好课、上好课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从而确保了延迟开学期间“教师离校不离教,学生停课不停学”。

学校结合自身实际,利用微信交流平台,明确各学科线上教学时间、各学科线上教学要求、强化家长的监督指导作用等。全体教师在线上岗,组织全校11个班级的389名学生参加省、市空中课堂、网上课堂学习,意味着全校师生“在线学习”课程正式开启。通过制定直播课表,让学生明确学习任务和目标,安排好学生一天规律的学习及作息;通过网络教研,集思广益拓展教育资源;通过家校微信群交流反馈、网络家长沙龙,加强家校协作育人。通过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标准体系和体能训练微视频指导学生加强室内运动,确保身心两健。

在这特殊时期,白小人将以不变的教育初心,指导学生适应全新的学习模式,做到“停课不停学,安心在家学”。(陈秀梅 仲汉琪)

标签:学生;停学;停课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