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涟水县高沟镇中心小学举行“线上升旗仪式”
2020-02-24 14: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一场“疫情”注定新学期不平凡。今天上午9:00,淮安市涟水县高沟镇中心小学的队员们穿好校服,佩戴好红领巾,准时守候在屏幕前,等待这场特别的升旗仪式。队员们用庄严而神圣的“线上升旗仪式”,致敬亲爱的祖国,致敬英雄的城市,致敬前方的医生,致敬勇敢的人民,致敬伟大的时代!同唱一首歌,同敬一面旗。仪式开始后,队员们面向国旗肃立,敬队礼,唱国歌,以此来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祝福。

“疫情”期间,把教室搬到家里、把黑板变成荧屏,不变的是书声朗朗、不变的是队员们的向学之心、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热爱。“线上”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该校全体队员们的爱国精神,让他们把五星红旗牢牢印在自己心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勤奋学习,为自己的梦,为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相信在春暖花开之时,队员们定会在校园里相逢,再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郭文亮 葛志国)

标签:致敬;队员;升旗仪式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