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涟水县高沟镇中心小学开展“抗击疫情 大家共行动”主题绘画活动
2020-03-09 14: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降临在中国大地上,一场抗疫之战在全国打响,淮安市涟水县高沟镇中心小学师生心系家国,心系疫情,密切关注肺炎疫情进展。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学校及时下发通知和预警提示,强化宣传引导和教育,稚嫩而懂事的孩子们听指挥、讲卫生,主动居家防“疫”。为让孩子们居家的闲暇时光更有意义,更好地树立抗“疫”的信心,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在老师们的倡议和指导下,在全校开展“抗击疫情 大家共行动”主题绘画活动,孩子们用绘画的方式,为战疫情温暖接力。孩子们通过多种学习途径了解防控知识,用一幅幅生动的绘画表达了对白衣战士、抗疫之路逆行者的钦佩和赞美之情。

(郭文亮 葛志国)

标签:肺炎疫情;抗击疫情;绘画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