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绷防控弦 筑牢安全线
——涟水县南门小学分级部举行疫情防控培训会
2020-03-09 1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迅速贯彻落实涟水县教体局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3月6日下午,涟水县南门小学分级部、分时段举行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培训会,认真落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

首先,参会老师观看了国务院下发的《人员健康管理技术方案》《新冠肺炎 “四早”技术方案》《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 案》《中小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的相关视频,并进行了认真的记录。

接着,级部领导传达了县教体局《关于印发<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通知》文件精神,布置延迟开学相关工作。对“停课不停学”工作进行再一次的安排和强调。

最后,级部领导提出有关要求,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听从统一指挥,担起防控责任,形成抗击疫情合力,克服一切困难,紧绷防控弦,筑牢安全线,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教学工作的负面影响,确保师生均“停课不停学”。

(郁金星 朱丽华)

标签:防控;肺炎疫情;疫情防控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