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军民小学开展疫情防控暨开学筹备工作会议
2020-03-10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贯彻落实涟水县教体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筹备工作会议精神,3月5日,涟水县军民小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开学筹备工作校长室领导会议,对当前学校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3月9日上午,又召开了中层以上教干会议,对下一步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前筹备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

会上,杨志权校长首先传达了《江苏省中小学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引20条》以及市、县教体局关于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接着强调以下几点:一是全体中层以上教干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确保开学前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二是完善、细化、修订《涟水县军民小学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两案八制”》,从严从细从实把开学前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各部门中层领导要对新学期学校工作献计献策、勇于谋划,做到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四是提高“空中课堂”的教学质量和效益,对学生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加以疏导和专业指导。

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学校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轨道上行稳致远。(殷菊香徐成艳)

标签:疫情防控;开学;涟水县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