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时期沛县第三中学别样的中考誓师动员大会
2020-03-10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阻挡了同学们返校的脚步,但是,却阻挡不了莘莘学子们必胜的信念。3月9日上午,沛县第三中学举行线上2020中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李志副校长,教师代表徐娟同志,学生代表靳士骥同学在线为初三学子加油助威,全体师生在线参与。

李志副校长说:让我们共同珍惜这一百天,让飞翔的梦想张开翅膀,让聪明和智慧在六月发出光芒;今天你们以三中为骄傲,明天三中将以你们为自豪!

徐娟老师代表全体老师对同学们说:冲刺中考,老师是同学们并肩战斗的战友;困难面前,老师是同学们指引方向的导航;腾飞之时,老师是同学们坚强无比的后盾。老师们甘愿全力以赴、倾其所有……

靳士骥同学则代表全体初三学生表示:将以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念、百倍的努力,明确目标、稳扎稳打、冲刺百天、再创辉煌。

“争分夺秒,备战中考,脚踏实地,共创佳绩”“英雄少年,勇往直前,奋战百日,我必凯旋”......的铮铮誓言响彻云端。

虽然师生们身处不同的地方,但经过班主任们的精心统筹安排,借助网络的力量,通过多种互动的形式,学生仍然感受到了来自线上的另一种仪式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一幅幅同窗居家学习的照片,一句句温暖激励的语句,一声声铿锵坚定的誓言,振奋着学子们不怕困难、百折不挠、策马扬鞭、勇往直前的精神!

2020不会重启,但春天早已来到!在新的学期里,永不服输的三中师生通过神奇的网络构筑起另一座书香馥郁的绿色校园,校园东风百花香,百日誓师梦飞扬。无悔青春何所惧,六月任我试锋芒。同学们,学校等着你们重返校园,圆梦青春!

标签:同学;中考;老师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