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法规人人遵守,文明城市处处安全
——涟水县安东学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2020-05-25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向学生宣传正确、文明的交通行为,5月 22日,涟水县安东学校组织各班利用每日训导时间,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班主任老师不仅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学生解读了相关法律法规,还通过典型案例形象直观地展示了违反交通规则带来的危害,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安全、文明出行的相关知识。紧接着,学生代表带领全班学生朗读《涟水县安东学校交通安全承诺书》,全体学生庄严承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共同守护良好的交通秩序”。最后,同学们纷纷在承诺书上庄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拒绝交通违规,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平安校园。

此次交通安全教育活动不仅为创文明城市助力,还增强了广大师生的交通法律知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邓婷婷)

标签:文明城市;交通安全教育;涟水县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