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 书香满满
2020-06-03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六一儿童节”是少年儿童最隆重的节日,盐城市大丰区大桥镇潘丿小学让全校同学自编自导了丰富的节目庆祝自己的节日,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艺术舞台,让学生积极参与并发挥其个性特长。

6月1日下午,活动在学校礼堂举行,同时与学校书香校园、书香家庭建设相结合,活动中间表彰了优秀读书之星和书香家庭代表。

大丰区大桥镇党委宣传委员冷亚妍同志和社事办主任李元祥同志全程参与活动。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童真是水晶透明的,童趣是神话传奇的,童心是弥足珍贵的……

潘丿小学有两棵松树,四十年来青松滴翠,正直、美丽、高尚。推进素质教育,加强道德教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五好少年”和社会主义“四有”新人,这正是潘丿小学老师们的梦。一代又一代的潘丿小学的老师们,他们无私奉献,深深扎根于农村教育的家园,他们大爱无痕,一起守望着农村教育。(王翠华)

标签:书香家庭;大桥镇;大丰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