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涟水县高沟镇中心小学举行“创建文明城 师生共参与”千人签字仪式
2020-06-04 14: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强广大师生参与创建意识,弘扬中华优秀文明传统,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为涟水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日前,淮安市涟水县高沟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创建文明城 师生共参与”千人签字仪式活动。

活动要求全体师生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引领者、参与者、守护者,积极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文明习惯,争当文明学生、文明市民,通过自己的勤劳和汗水,爱心和智慧,用实际行动支持家乡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工作。该校校长郭文亮等领导、教师们、学生们纷纷在“创建文明城,你我共参与”条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 此次师生承诺暨千人签名活动,是该校开展“创建文明城 师生共参与”主题教育系列实践活动内容之一,下阶段,该校将按计划有序开展创建文明城各项活动,为推进涟水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加油、增光添彩。

(郭文亮 葛志国)

标签:文明城市;师生;涟水县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