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相约中国梦
2020-06-05 0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因疫情而显得特殊,为让孩子们拥有一个欢乐十足、回味无穷的快乐节日,盐城市大丰区草堰小学开展了“新教育•新德育•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6月1日,孩子们热情高涨,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平日的教室摇身一变成为了才艺展示的大舞台。孩子们准备的节目更是丰富多彩,有柔美的歌舞、美妙的独唱、声情并茂的朗诵、悠扬动听的乐器演奏、吸引人眼球的魔术表演等等。“疫”样六一,“童”样快乐,让孩子们体会到了不一样的精彩!虽然不能享受全校性的庆祝活动,但孩子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别具风釆,每一个孩子都是参与者,享受者,准备时间虽短,但节目却是精彩纷呈。孩子倾情演绎,过了一把小明星的瘾!演出中途穿插了游戏、猜谜、赠送礼品,更是把庆祝活动推向高潮。彩带、气球、歌声、舞姿……一切皆是孩子们喜欢的!这才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最有意义的儿童节!

“六一”,我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班主任通过班级群网络“直播”,精心制作美篇利用微信分享,家长们也能感受到孩子们的欢乐,进一步拉近了学生、家长、学校的距离。

今年的六一活动虽简朴但不失隆重,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得到展示的机会,体现了“新教育”注重个性发展和素质教育的理念。我们将在“新教育”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努力成就教师教育梦想,成就学生幸福童年!(束长栋)

标签:孩子;节日;庆祝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