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阅美——记实小五月份读书节系列活动
2020-06-05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五月实小,立夏之际,硕果累累。

五月实小,书韵留香,轻舞飞扬。

五月实小,手捧经典,畅读名著。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好书,像长者,谆谆教导;似导师,循循善诱;如朋友,心心相印。在这次“阅读经典传承民族文化,欣赏美文领略智者风采”校园读书节活动中,涟水县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及家长朋友们都沉浸书中,乐读善思,开启了阅读的新篇章。一系列多姿多彩的读书活动,使读书节有声有色。

在2020这个春天里,实小老师带领孩子们与书相约,多读好书,与书为友,要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生活习惯,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打牢人生成功的知识底色。

五月份以来,每班学生都在语文老师的指导及带领下,投入到“书海”之中,在无声的语言里,看人文与科技共舞,赏经典与时尚齐飞,获取成长的真谛。

学而不思则罔。孩子们沉浸书中,且读且思,从多角度理解书中人物,感悟书中精彩情节,在班级,在校园的角落,书香越溢越浓,生生竞读活动越演越烈。

这不,“读书的种子”已经深深种在孩子们的心田,阵阵馥郁的书香萦绕在我们实小学生的家园!亲子共读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培根说:“知识就是力量。”希望实小师生和家长们能通过本次读书节活动爱上读书,享受读书,在书中陶冶性情,增长才干,感悟人生的真谛。(刘素红)

标签:读书;经典;书香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