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进校园 寄语美丽中国的未来守护者
2020-06-06 08: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南京市鼓楼区宁海路街道在宁海中学举办了“环保进校园”主题活动。活动邀请河海大学环境学院副院长李一平教授为主讲嘉宾,为宁海中学广大师生科普了环保知识以及生态环境恶化对人类社会已经或即将造成的毁灭性后果。

河海大学环境学院副院长李一平教授为师生们授课

宁海路街道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坚决打赢蓝天、净土、碧水三大保卫战,普及生态环保知识,将环境保护观念深入到每所学校、每家企事业单位、每个社区、每户居民,动员全社会力量,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主动参与环境保护活动。

青年学生作为实现“中国梦”的接力奋斗者,美丽中国的未来守护者,必须从现在开始牢固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宁海路街道作为属地管理者,有义务、有责任帮助辖区各所学校做好环保教育宣传工作。

在过去的环保工作中,宁海路街道始终坚持建设美丽中国全民行动,在社区及企事业单位举办多次环保宣传活动,不断提高辖区群众参与度,共同建设美丽家园、美丽中国!(南京市鼓楼区宁海路街道办事处 张骏)

标签:
责编:邱雪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