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涟水县高沟镇中心小学开展“德法涵养文明 共建绿色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2020-06-05 14: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积极营造推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创建文明、绿色校园良好舆论氛围,推动涟水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作出一份贡献。引导师生文明、绿色低碳出行,教育学生从小养成文明、敬畏自然、崇尚绿色生活的理念,日前,淮安市涟水县高沟镇中心小学开展“德法涵养文明·共建绿色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校德育处主任曹阳向全体师生解读了开展“德法涵养文明·共建绿色校园”活动的深刻意义,倡导广大师生携手努力,文明出行,共同美化校园环境,共建绿色校园,用行动肩负起文明、低碳出行的重任。并向学生普及文明卫生、绿色出行、节水节电、保护环境、垃圾分类、食品安全等知识,教育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从心底大力提升法治道德文明意识、环保意识,做文明出行、绿色校园建设的小卫士。(郭文亮 葛志国)

标签:绿色校园;文明;教育学生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