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南集中心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禁烧禁抛秸秆”教育活动
2020-06-05 14: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一年一度的夏收夏种季节已经来临,为了让我们生活的环境不受污染,让我们生活的天空更蓝、水域更清。6月4日下午,涟水县南集中心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禁烧禁抛秸秆”教育活动,让学生通过“小手拉大手”形式,教育家长禁烧禁抛秸秆。

各班级教育学生严禁带点火工具、严禁点燃秸秆,同时通过发放秸秆禁烧禁抛告家长书形式,要求学生把把秸秆焚烧和乱抛的害处,如污染环境、危害健康、易引火灾、影响交通、破坏土质等普及给家长;把合理利用秸秆的好处,如提高大气质量、改善村容村貌、保护生态环境、增加农民收入、营造绿色家园等,通过学生告诉家长。动员家长做保护生态、净化环境的使者,自觉不焚烧不乱抛秸秆,为维护生态环境贡献力量。(周祝君)

标签:秸秆;家长;保护生态环境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