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管厚爱办教育 风清气正塑形象
2020-06-08 14: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盐城市大丰区新丰小学党支部、校长室,根据大丰区教育局的统一安排,于五月份通过多种形式,结合学校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党员教师中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

新丰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斌带领全校教职工深入学习区教育系统专题党课《严管厚爱并重,教育自治并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的主要内容,传达大丰区教育系统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等工作意见。

组织“510”专题学习,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自身思想素质。组织观看大丰区教育局纪委的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以案明纪,以案说法。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警示和启发,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廉洁意识和自律意识。

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开展“新丰小学教师作风建设个人自查”,要求党员干部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深刻反思,提出今后努力方向。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和市教育局《关于严格禁止中小学在职教师从事有偿家教的规定》,规范从教行为,加强师德修养,努力做人民满意的教师。每位老师自觉拒绝和抵制有偿家教和有偿食宿,并公开承诺。

组织全校教职工学习“510”法纪知识,并组织进行了“盐城市大丰区教育系统510法纪知识测试”。

王斌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工,以“510”警示学习为契机,一刻也不能松懈。在区教育局党委、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果,严管厚爱办教育,风清气正塑形象。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徐晓岚)

标签:大丰;教育局;党员干部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