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幸福里实验小学举行十岁成长礼活动
2020-06-12 15: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0年6月11日,对于幸福里实验小学三年级的全体学生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学校德育处在报告厅为他们举办了一场以“感恩幸福,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十岁成长仪式。

伴随着小主持人深情的开场白,仪式在温馨感人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刘玲副校长代表校长室给孩子们送来了祝福,提出了希望。

古筝社团孩子们用灵活的手指,合奏出美妙的《咖喱咖喱》,欢快活泼,热情奔放。

紧接着三年级班主任老师深情朗诵的诗歌《孩子,很高兴遇见你》,表达出对孩子们成长的深深祝愿,会场弥漫着温馨的师生情。

舞蹈《希望风帆》点燃了现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三(9)、三(10)两班孩子们通过深情的朗诵《我们十岁啦》,向家长和老师诉说着自己对成长的感悟和对未来的憧憬。

三(4)班孙凌云老师和学生共同唱响了生日祝福歌,表达了美好祝愿。

师生抱团游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一步拉近了老师和学生的距离,温暖了彼此。

三(1)班学生歌唱《最美的你》,动人的旋律,甜美的歌声,诉说着孩子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全场学生整齐做着手语表演,将活动再次推向高潮。

孩子们还不忘老师对自己的辛勤培育和谆谆教诲,他们向老师行鞠躬礼,以此感谢老师教育之恩。

老师与孩子交换信件,亲密互动。

孩子们全体起立,在周佳佳老师带领下郑重宣誓,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在誓言中寄托自己成长的幸福和梦想。

最后,在《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校长室领导和学生一起吹灭了生日蜡烛,仪式圆满结束。

仪式结束后,老师、孩子们一同回到教室,举行班级感恩活动。学校也为孩子们准备了生日蛋糕,大家享用着美食,和小伙伴们互送祝福,一张张小脸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成长,需要仪式。仪式,留下终生难忘的记忆。十岁成长仪式是我校一年一度的德育主题,学校德育处精心规划成长礼仪式,让学生体验成长的幸福,学会感恩。祝愿孩子们经过十岁盛典的洗礼,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懂感恩的好少年。加油吧,幸福娃们!(德育处)

标签:孩子;感恩;老师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