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荣膺2020年度“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称号
2020-06-22 14: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17日,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发文(科协青发【2020】15号),公布了2020年度“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名单,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榜上有名。

近年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坚持“科技创新教育”的办学特色,坚持培育人文底蕴、科学精神和创新精神,注重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动手能力、发明创造能力。学校聚焦新教育改革,开展了一系列以课程引领、赛事驱动的相关科技活动。学校以科技教育为突破口,积极组织参加各项赛事。学校科技创新活动从最开始的面向部分精英学生转向全体学生开展普及性科普活动,从竞赛活动项目为主转向科技竞赛与研究性学习、科技社团活动及科技类校本课程相结合,不断扩广科技创新教育的发展空间。

该校科技教育活动常态化,正常开展科普讲座、科技节、科普日、科技创意金点子、科技板报、手抄报、科技夏令营等活动,参与科技活动的学生人次占全校学生90%以上。(肖龙蓉 宋锦洲 王圣)

标签: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盐城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