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南集中心小学举行“珍惜生命 远离危险”安全承诺签名仪式
2020-06-23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提升小学生安全意识,时刻牢记“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安全理念,6月22日,涟水县南集中心小学举行“珍惜生命 远离危险”安全承诺签名仪式。

学校利用国旗下讲话,结合夏季安全教育特点,教育全校学生不玩水、不玩电、不玩火、不做危险游戏、不乘三无车辆、不购三无食品、不在马路游玩、不翻越楼道栏杆等。教育学生明白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隐患处处有。要求学生自觉严格要求自己,从小懂得珍惜生命的重要意义,要远离危险因素,与不安全因素说不,安全警钟,时时长鸣。

集中安全教育后,学校组织3到6年级学生在“安全人人抓 幸福千万家”安全教育横幅上签名。同学们踊跃签名,决心牢记安全要求,珍惜生命,远离危险,杜绝不安全事故发生。

(周祝君)

标签:安全;安全教育;珍惜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