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心灵的窗户——公道小学举行眼保健操比赛
2020-11-06 13: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保护学生视力,预防近视,提高学生用眼卫生的意识,同时也为提高眼保健操的质量,积极开展健康卫生教育, 11月4日下午,扬州公道小学举行了六年级眼保健操比赛。

赛前,各班多次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了眼保健操动作要领,并进行了精心的训练。比赛过程中,随着悠扬的眼保健操音乐声,学生们认真地按节奏揉捻着穴位,通过前期的练习,大家都能做到动作动位、节奏清晰准确。评委组的老师深入到每个班级,通过对学生个人卫生、预备姿势、做操穴位、手法、节拍、精神面貌等项目的评比。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们及时与学生沟通,进行正确的纠正与指导,使学生们正确掌握眼保健操动作要领。

通过此次眼保健操比赛,既提升了师生的健康意识,又是对各班级班风班貌,仪容仪表的一次检验,并以此为契机,促进全校学生养成认真做好眼保健操的行为习惯,切实降低学生的视力不良率。比赛只是一种手段,其目的是通过比赛,使学生真正掌握正确的用眼卫生,保护好“心灵的窗户”!(通讯员:刘晓峰 审核:许娟)

标签:保健操;学生;比赛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