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蒋王小学:才情与想象碰撞,阅读与实践融合
2020-11-18 10: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推进五个一百工程,发掘学生的动手潜能,展现他们的综合素质,11月16日,扬州蒋王小学开展了名人书签、童书推荐、书虫笔记摘抄、手抄报作品评比活动。

在广泛发动的基础上,学校共收到学生作品168件,这些作品设计新颖、色彩明快,既有数量,又有质量,总体水平创历史新高。评比活动分文学类、英语类、科学类三个学科种类进行。评委们从立意、构图、色彩、内容等四个方面对作品进行评选。最终,常立群、丛思思等122名学生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奖,36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活动是对前段时间学生五个一百工程之名著阅读、经典诵读、名人知晓等进行的一次大检阅,同时也是学生才情与想象的一次深度碰撞。这次活动必将激发学生阅读的热情,推进五个一百工程的开展,为打造书香校园注入新的能量!(韩卫民)

标签:学生;作品;评比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