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事在教诲 成事在榜样——涟水县实验小学举行期中总结大会
2020-11-18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启事在教诲,成事在榜样。”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促进良好的学风、班风、校风的形成,2020年11月17日下午,涟水县实验小学举行了本学期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由副校长王黎明主持。教务处沈月红主任结合本次期中考试成绩,对学校半学期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表扬了一大批勤学上进、品学兼优的学生。

德育处王婷主任总结了半学期以来学校的常规管理工作,对于表现突出的孩子给予了积极的肯定与表扬。王金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学校王向阳校长,副校长王旭、王金、王黎明,教务处沈月红主任、德育处王婷主任为获得表彰的孩子们颁奖。

王旭副校长对受表彰学生表示祝贺,对努力工作的老师和支持配合学校工作的家长表示感谢。还语重心长地告诉孩子们要牢记安全,珍爱生命;多读好书,养成阅读习惯;刻苦学习,讲究方法;保护环境,爱护公物;还要学会感念父母之恩,尊重师长,放宽眼界,做一个勤学、守纪的新时代好少年!

本次表彰大会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斗志,孩子们纷纷表示定会以榜样为标杆找差距、补不足,会牢记师长的教诲,戒骄戒躁、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力争学有所成,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徐爱娥)

标签:表彰大会;学期;校长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