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大丰区草堰小学:创新信息化教学培训,助力现代化教育领航
2020-11-18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进一步推动教师主动适应信息化、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变革,积极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教育教学,优化课堂教学,切实提高课堂效率,将信息化技术能力和学科知识能力进行有效的整合。日前,盐城市大丰区草堰小学主动接洽希沃电子黑板培训师,对全体教师进行了电子黑板的使用培训。

培训地点设在二(2)班,专家就如何打造“技术创新课堂”,提高应用信息技术进行学情分析、教学设计、学法指导和学业评价等的能力,破解教育教学重难点问题,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助力学校教学创新。通过抢答问题有奖励、二人对战迎挑战等趣味环节,对电子黑板的运用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各位教师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参与培训的教师热情高涨,积极投入,从记录笔记到现场操作,完成了从理论到实践的链接。

培训的过程中,一些教师就工作中使用电子黑板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讨教,专家都给予了耐心的解答。整个培训气氛十分热烈,不时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不但消除了任课教师对电子黑板使用上的顾虑,让大家详尽了解和掌握了电子黑板的使用方法,同时推进了现代化教学的进程,为不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的品质助力。老师们纷纷表示内容很实用,他们将会把培训中获得的相关知识运用于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中,积极主动应用电子黑板、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让课堂教学更加高效和精彩!(刘俊华)

标签:电子黑板;教育教学;培训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