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校合作 共绘新景——扬州市少儿图书馆与四季园小学馆校合作签约仪式
2020-11-19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0年11月18日上午,扬州市少儿图书馆与扬州市四季园小学“共绘悦读新美景”合作签约仪式在四季园小学举行。扬州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市全民阅读办副主任姜师立、邗江区教育局张建军主任、少儿图书馆馆长华斌、副馆长孙勇、四季园小学校长陈正斌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活动在悠扬而不失激扬的唱诗词《出塞》表演中拉开序幕,华斌馆长和陈正斌校长分别为馆校合作项目启动致辞,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愿,让大家对于馆校合作后的阅读系列活动有了更多的期待。周子卿同学也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仪式上,华斌馆长与陈正斌校长共同签署了《扬州市少儿图书馆与扬州市四季园小学合作协议书》,并相互留存协议合影留念。仪式最后姜师立副局长和张建军主任做了总结性发言,他们对馆校合作的活动给予高度肯定。

馆校合作,互促共赢,扬州市少儿图书馆和四季园小学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市少儿图书馆的资源、活动优势,使四季学子能畅享高质量的阅读资源,通过多种有创意的阅读交流、体验、展示、实践等活动,实现双方资源共享,进而促进书香校园建设,促进全民阅读,携手打造爱阅读的新风尚,提高合作双方的社会美誉度。(撰稿:汤静 审核:杨梦莹)

标签:少儿图书馆;四季;馆长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