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迎未来 阳光学子乐成长
——涟水县南门小学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故事大王”比赛
2022-04-14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聚焦学生素质教育,助力学生综合素养提升。为激发小学生课外阅读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口语表达与演讲能力,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4月13日下午,涟水县南门小学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故事大王”比赛在校青少年活动中心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赛事以“阳光下快乐成长”为主题,在班级初选、级部初赛的基础上,各年级选出3名选手参加学校的总决赛。参赛选手的故事题材丰富,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时代感。

多姿多彩的故事,如同欢歌,滋润心田。小选手们在台上表现得落落大方,故事演绎声情并茂、波澜起伏。充满童趣的《老虎拔牙》、英勇的《抗日英雄王二小》、纯真的《雪孩子》……小选手们用丰富的肢体语言把一个个生动而又鲜明的故事角色展现得栩栩如生,让在场评委和观众都沉浸在宛若再现的故事情景中,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评委们从语言表达能力、艺术性、完整性等各方面,对小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综合评价。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故事大王”最终诞生。

童心向党迎未来,阳光学子乐成长。此次活动,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不仅给了南小学子更多的成长机会,也展示了他们各自的魅力、快乐和风采。涟水县南门小学将继续积极开辟素质教育活动新天地,让南小校园成为学子成长的沃土,共享阳光,快乐发展!

(汪祝䶮 路加雷)

标签:故事大王;南门小学;故事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