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减”赋能 舞动童年
——涟水县南门小学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小孔雀”比赛
2022-05-09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舞蹈是肢体呈现的告白,跳动的步伐是展现生活的最美姿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激发学生热爱艺术的热情与活力,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涟水县南门小学于5月7日下午举办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小孔雀”比赛。

本次赛事以“阳光下快乐成长”为主题,经过初赛海选,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精心策划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五楼进行决赛。

入围选手们刻苦训练,精心准备,将自己的参赛节目以丰富多彩的方式,尽善尽美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充分展现了南小学子朝气勃勃的艺术风采。街舞、拉丁、民族舞、现代舞等多个舞种,经过选手们灵动的舞姿演绎,柔情、时尚、欢乐、古典。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赢得了全体观众和评委老师们的阵阵掌声和赞赏。经过评委们公开、公正的认真评选,最终诞生18位“小孔雀”。

舞蹈惊艳世界,快乐装点童年;“双减”赋能,绽放“艺”彩。本次“小孔雀”舞蹈大赛不仅为南小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更为“双减”态势下的南小校园点燃了快乐学习的内驱动力,让每一位拥有“舞艺”的学子都能在南小这方多彩天地绽放光芒、携梦飞翔。(汪祝䶮 路加雷)

标签:孔雀;校园文化艺术节;精神文明建设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