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双减”落地聚焦整本书阅读
2022-05-16 14: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提升整本书阅读的有效性,培养学生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5月13日,涟水县军民小学在开课室召开了“整本书阅读”系列活动推进会,王冰副校长和推进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冰副校长指出,要以开展形式多样的整本书阅读活动为载体,丰富读书活动的内容和方式,促进师生素质的全面提升,同时他也对近阶段如何开展整本书阅读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可行性的要求,希望大家沉下心来,推进整本书阅读的各项活动,努力营造全校阅读整本书的浓厚氛围。

接着,戴玉玲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整本书阅读的相关理论文章,对整本书阅读系列活动的开展作了详细的安排。

最后,单敏主任为本次会议作总结,她希望各成员通力合作,营造书香氛围,打造书香校园,力求把整本书阅读系列活动做好、做精、做实。

此次会议,大家既提高了认识,还压实了责任,努力把阅读变成悦读,让悦读成为习惯,让书香溢满校园。

(文亚飞 戴玉玲)

标签:读书;涟水县;校长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