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中等专业学校师生抗疫记——让“特殊”假期,更有意义
2020-03-12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冠病毒肆虐神州,一场疫情,注定使2020年的这个寒假不一般。江苏省涟水中等专业学校按照上级要求,落实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结合学校实际,全面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和“停课不停学”工作,组织学生参加网上学习。

学生居家线上学习,涟水中专的老师结合职校生的实际特点,不仅讲授新知识,还给他们普及防疫知识,调整他们的居家心态,加强体育锻炼,大家一起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如该校18农业班张译心同学,在这个特殊的假期,不仅每天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上网参加学习,还帮助家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她在充分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知识后,每天还带领自己的弟弟在家里进行体育运动,增强体质,以积极的心态度过这个不一样的假期。她说,这虽然是个特殊的假期,但她要认真度过,让这个寒假更有意义。

(涟水中专 李海艳)

标签:涟水;中等专业学校;办学理念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