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中专第十三届校运动会隆重开幕
2021-05-20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18日清晨,草绿花红,红旗高扬,运动场热闹非凡,涟水中专全体师生期待的第十三届校运动会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文林,副校长穆波、孙普、黄海峰、冒俊华、陈广东,工会主席林海明,校党委委员周爱庆等校领导出席开幕式。

7时30分,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校旗方队、会徽方队、红旗方队、彩扇方队、气球方队、裁判员方队及各部门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身着各色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喊出嘹亮的口号,雄姿勃发地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和师生的检阅。飘扬的红旗映着青春的脸庞,鲜艳的彩球在风中自由飞扬,正如涟水中专的学子,激情似火、朝气蓬勃。主席台和看台上的观众不时起立,为各个方阵鼓掌加油。

全体方阵就位后,全体师生肃立、唱国歌。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庄严地宣誓。最后,王文林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奋力拼搏、赛出水平!

标签:方队;红旗;师生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