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新职教法努力开创职校发展新局面
2022-05-11 15: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20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经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这是职业教育法26年以来的首次修订,并于今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近日,涟水中专结合职教活动周活动,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对新职教法进行了专题学习。

5月8日,学校全体教师在线学习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举办的“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宣讲大会”,各位老师按时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线上平台观看公益直播并认真学习新职业教育法的相关意义解读、修订策略等内容。

5月10日下午,学校在进修校区会议室召开线下专题学习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文林带领行政班成员详细学习了新职业教育法的相关内容。王校长强调,2022年是职业教育提质培优、改革攻坚的关键年,要深刻领悟职业教育法修订对全面推动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融通贯通,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王校长要求学校各部门,聚焦学校重点工作,积极开展学习,迅速抓好落实。要将新职教法与学校发展目标紧密结合,探索学校特色发展路径,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质量,不断提升学校影响力,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通过本次对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学习,学校全体教职员工都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对职业教育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领会新法的精神,在工作中不断进取和创新,为提升学校职教办学水平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徐蕾)

标签:职业教育;学校;学习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