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吨半蚕豆都是学生种的 扬大师生享用“蚕豆盛宴”
2022-05-10 10:12: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钱淑佳 冯蕴桐 记者 陈咏)8日中午,扬州大学各校区食堂里,油焖蚕豆、蚕豆炒雪菜等一道道可口的蚕豆美食,出现在了师生们的餐桌上。蚕豆菜新鲜应时,免费享用,受到大家好评。当师生们得知这些蚕豆都是大学生在试验田里的劳动成果时,更觉味道不一般。

据介绍,这些蚕豆美食均取材于该校农学院“大田种植训练计划”的试验田。连日来,扬大农学院“大田种植训练计划”中的蚕豆迎来了丰收季,该校十多个学院300多名其他专业的学生也加入到了收获队伍中。为让更多师生体验“舌尖上的丰收”,种植的学生们主动贡献了此次收获的近3000斤劳动果实,经过后勤中心精心加工后,在全校多个食堂开设专门的免费品尝窗口,让广大师生共享劳动成果,体验劳动快乐。

标签:蚕豆;师生;训练计划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