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雨花台区“三戏连台”揽数字人才
2022-05-16 09:21: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周敏 孙瑜) 5月14日,由南京市雨花台区人社局主办的2022“We来+”人才服务活动发布会暨数字人才专场招聘会在云密城举办。人才服务活动发布会、“青年人才培养”分享会、数字人才专场招聘会,三场“好戏”连轴登台,尽显雨花揽才诚意。

“打造一个平台、举办一例活动、组织一场大赛、建设一个园区”——发布会采用“线下活动发布+线上同步直播”形式,重磅“官宣”雨花台区“四维一体”人才服务新蓝图。现场,区政府与代表企业签订人才引进项目。在数字人才招聘会环节,嘉环科技、浩鲸云、森根等10家高成长性企业HR坐镇,通过招聘画像、大数据筛选等技术精准匹配、提前邀约的近200名求职者云端面试。线上招聘大厅同步“营业”,101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92个。

雨花台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搭建人才服务数字平台,创新人才服务活动形式,扩大人才服务覆盖群体,持续做优做强“贤聚金陵 梦汇雨花”人才就业服务“雨花品牌”,为“全面创新、全域高新”新雨花建设澎湃人才新动能。

标签:人才服务;雨花台区;发布会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