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朱码幼儿园新园启动
2021-06-03 14: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更好地发展幼教事业,进一步推动全县高品质幼教园的建设,涟水县朱码幼儿园新园于2021年5月30日举行了启动仪式暨“童心向党·庆祝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县教育体育局、朱码街道办事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县教体局贾小飞副局长、朱码街道党工委李兵书记为朱码幼儿园揭牌)

揭牌仪式上,朱码街道党工委李书记向朱码幼儿园顺利搬进新园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要求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珍惜机会,再接再厉,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把朱码幼儿园办成一所高质量、有特色的一流园所。

朱码幼儿园园长魏星讲述了幼儿园发展的历程,她送给大家三颗心:领导放心、家长安心、孩子开心,并预祝宝贝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县教育体育局汤胜国副局长对幼儿园的发展寄予厚望,他表示,希望努力把朱码幼儿园办成人民满意的幼儿园,办成省内优质的幼儿园,办成幼儿成长的乐园。

朱码幼儿园还举行了“童心向党·庆祝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幼儿载歌载舞,以丰富多彩的节目表达对伟大祖国、伟大的党的热爱和对生活的美好祝福。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