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园 幸福前行
——如皋高新区桃园幼儿园迎接南通市依法治园示范园现场验收
2022-11-29 0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园、规范办学,进一步完善校园管理规章制度,加强师生员工的法治教育,提高依法治园水平,近期,南通市依法治园示范园创建验收组丁月玲、顾华、朱红娟一行三人,在如皋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耿海建、高新区教育管理中心校长高涛等人的陪同下莅临如皋高新区桃园幼儿园,对创建南通市“依法治园示范园”进行现场评估验收。

首先,园长吴淑云带领评估专家组查看了幼儿园室内外环境,介绍了该园依法治园的园所文化。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无论是各具特色的班级环境创设,还是公共环境和游戏空间,均充满了法制学习的浓浓氛围。

随后,园长吴淑云就本次现场评估验收工作作了题为《依法治园·幸福前行》的专题汇报,她从“机制健全,有法可循”“民主管理,规范办园”“教师权益,依法保障”“儿童为本,促进发展”“法治宣传,落实有效”“工作成效,法育未来”等六个方面对幼儿园依法治园的工作进行了阐述。汇报结束后,专家组从工作机制、管理体制、制度建设、民主管理、规范办学等方面认真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与各分管人员交流依法治园工作,并对该园依法治园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综合评估。

最后,评估专家组多角度、多层次地对该园依法治园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与反馈,充分肯定了该园在各方面工作的规范性,也给出了专业的建议。

规范办园,法治先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园将坚持不懈走依法治园之路,拓展途径,不断提升法治意识、渲染法治氛围、细化规范管理、践行各项制度,让依法治园更好促进幼儿园可持续发展,为孩子们的幸福童年保驾护航。(石一琴 张薇)

标签:治园;幼儿园;评估
责编:王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