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黄珏学校举行2020年度“班组文化”展示竞赛活动暨冠军小组颁奖盛典
2020-12-18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16日,扬州黄珏学校以“合作共成长 共享创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度“班组文化”展示竞赛活动暨冠军小组颁奖盛典在“女排精神,团队力量”的视频播放中拉开了帷幕,视频中音乐催人奋进、画面引人前进。而后,全体同学一起观赏了“黄珏学校小组诞生记”和历届冠军小组的风采的展示视频。施恩庆校长出席盛典,并为冠军小组和获得“引领合作杰出贡献奖”的教师颁发奖杯,冠军小组成员和优秀教师一一发表了获奖感言。

小组文化优秀成果展示旨在展示小组文化建设:组名、组训或口号、组徽、组规、组歌等(姓名及职责分工、个人及小组的近期目标与长远目标),如何从成绩、品质、行为、习惯、个人等方面综合提升,真正打造和谐、高效、积极的小组,实现让每一个成员都能发挥所长。

小组“一日印象”展示旨在展示小组的精致管理——创新有实效的管理方法,从进校到离校、从课内延伸至课外、从平时拓展至假日中的任意一个小组有效管理的亮点。

两项展示活动展现了小组成员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更展示出了小组管理的价值,用“榜样引领”促进各小组管理全面进步,促进班级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

随后,施校长代表学校向获得冠军小组的同学和先进教师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施校长指出,同学们要让小组管理成为习惯,让合作互动成为一个激励成长和发展友谊的家园,让养成教育在小组中茁壮地生根、发芽。

标签:小组;冠军;视频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