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智慧型校园 启航美丽的人生——扬州大学教科院附属竹西小学智慧校园创建现场验收
2020-12-21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0年12月17日,扬州市智慧校园创建专家组评估组卜忠飞、戴烨、王震等一行人协同江都和宝应的电教领导莅临扬州大学教科院附属竹西小学,对学校“智慧校园”创建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估验收。

首先,专家组在会议室听取了杜国余副校长关于学校“智慧校园”创建工作的汇报。杜校长以《创建智慧型校园 启航美丽的人生》为题,细致地汇报了学校在创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随后,专家组实地察看了校园,对学校智慧校园创建的特色项进行了评估,学校综合楼完善的设备受到了专家组的认可。接着,专家组观摩了智慧课堂,对课堂教学中信息化手段的常态应用进行了巡查。

专家组对竹西小学的智慧校园创建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通过验收能感受到学校通过创建转变教师观念,提升教师现代化技术水平;通过智慧校园建设,改变教学现状,提高教师能力,同时也对智慧课堂及深度教研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本次评估验收,加深了学校对“智慧校园”创建工作的认识,学校将以此次智慧校园示范校创建为契机,依托信息化平台,继续积极探索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的创新机制,以保障智慧校园的可持续发展。(张豪 刘芳)

标签:校园;智慧;专家组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