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北京东路小学红山分校成立党员名师工作室
2020-12-21 1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0年12月18日下午,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小学红山分校举行名师工作室的成立仪式。在玄武区教育局和玄武区教师发展中心的关心与支持下,南京市德育工作带头人、学校副校长、党员教师周圆正式成立“党员名师工作室”,优秀青年党员教师仲召弟、苏畅、黄娟等教师代表签约成为工作室成员。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北京东路小学红山分校党支部书记徐德忠宣读了《北京东路小学红山分校名师工作室建设方案》,工作室主持人周圆和工作室成员代表仲召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北京东路小学红山分校党支部狠抓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培养思政骨干教师,把立德树人作为学校教育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党支部书记徐德忠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名师工作室的全体党员老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爱生敬业,尽最大努力让每一个孩子成人成才,用勤学善修的品格丰富自己的专业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玄武“爱的教育”理念。也希望北京东路小学红山分校全体党员老师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力投入教育高质量发展,真正把学校建设好,让家长满意、学生幸福,为建成玄武新中心铁北新名校努力奋斗。

标签:红山;名师工作室;分校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