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趣”运动  快乐你我他
——涟水县军民小学举行2021年教职工庆元旦趣味运动会
2020-12-28 13: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搭建教职工沟通交流平台。元旦前夕,涟水县军民小学举行2021年教职工庆元旦趣味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主题是“一起‘趣’运动快乐你我他”。学校鼓励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体现“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的宗旨。运动会共设有绕杆跑、赶小猪、抢位置、自行车慢骑、背球接力跑、步调一致、集体跳绳、掼蛋等集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的8个项目,10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趣”运动快乐你我他——涟水县军民小学举行2021年教职工庆元旦趣味运动会

赛前,学校举行了开幕式。军民小学校长杨志权代表校长室致辞。他说,在即将过去的2020年,我校继续秉持“军民同心知行合一”的校训,坚持“特色+特长”的办学思路,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文明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崭新的面貌共创军民小学更加美好的未来。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尽情挥洒汗水,展现了军民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50米步调一致”是一个集体比赛项目。伴随着欢快的节奏、激动人心的加油声,选手们同心奋进、互相鼓舞,最终以集体冲刺的形式完成比赛。跳绳比赛时,平时温文尔雅的老师们,一下子变得活力四射,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观众情绪高涨,不停地为选手助威喝彩。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六级部最终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五级部、四级部分别获第二、三名。刘新龙、陈艳、朱延伟、嵇娜、丁柯涵、朱海利、薛山云、左建锋等8名选手分别荣获自行车慢骑、赶小猪、绕杆跑、抢位置、掼蛋等项目个人赛冠军。

一直以来,重视阳光体育运动、促进师生健康成长是军民小学长期秉持的教育理念,学校坚持开展创意大课间、体育社团课、冬季长跑、趣味运动会等各项体育活动,让全校师生真正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

(殷菊香袁素萍)

标签:军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