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越爱越精彩 我们一起向未来
2022-02-15 13: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营造浓厚的开学氛围,激励全校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2月14日上午,涟水县安东学校全体师生汇聚操场,以崭新的面貌迎来了新学期开学典礼暨第一周升国旗仪式。

承担本周升旗任务的是九年级15班,63名同学在班主任凌岭主任的引领下,一起团结奋进,一起快乐成长!全班每一名同学都在努力以自己出色的表现为班集体增光添彩。他们品学兼优、乐观向上、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热爱劳动,是全体同学学习的好榜样。

本次开学典礼的主题为“世界越爱越精彩,我们一起向未来”,主持人孙承明老师从古今的艺术传奇到冬奥的中国式的浪漫,从短道速滑、世锦赛“五冠王”以及“青蛙公主”谷爱凌的故事,告诉同学们,梦想因热爱而精彩,世界越爱越精彩,未来越爱越期待,愿同学们能够为梦飞晴空,见万丈彩虹。

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宋和全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21年,我们学校获得了涟水县“综合考评先进单位”“初中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小学社团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们全体安东人拼搏奋斗的结果,全体师生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学校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就。

宋校长还盘点了今年的寒假里几个难忘的时刻,除夕之夜,古风古韵的舞蹈《只此青绿》;大年初一,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正式上映;大年初三,中国女足的惊天逆转;大年初四,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上的中国式浪漫;大年初六,铿锵玫瑰涅槃重生;冬奥会上,中国代表团用数不清的“第一次”、一系列的“历史最佳成绩”等等让世界看到了热爱的魔力,因为热爱,所以精彩。

宋校长的讲话振奋人心,从他的谆谆教诲中,全体师生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努力的方向。宋校长希望全体同学在新学期能热爱学习、自主学习;全体老师能继续努力,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安东人有美好的梦想,更有脚踏实地的精神,全体师生将在新的一年里,虎力大开、龙腾虎跃,坚实地迈好每一步,用努力和汗水、奋进与智慧,继续书写安东学校更加精彩的篇章!(张文献 孙利)

标签:同学;热爱;师生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